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时政新闻

学习卡丨如何深入调查研究?跟总书记学习“五字诀”

 2023/05/28 16: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共中央办公厅不久前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方案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调查研究的重要性。他曾要求,调研工作务求“深、实、细、准、效”。这个“五字诀”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法论。如何理解这“五字诀”?一起学习↓

  监制丨李浙

  主编丨柴婧

  编辑丨李婷婷

  视觉丨徐啸

  校对丨张天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