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春日里的中国】“樱”你而来!甘肃庆阳助农直播收益高

 2023/03/22/ 20:2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庆阳3月21日消息(记者邸文炯 通讯员殷静 田媛)初春的董志塬乍暖还寒,近日,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文安村的樱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办了“青春助农 ‘樱’你而来”直播采摘活动,当日直播间观看人数达2万人次,成交额达4万多元。

  市民采摘樱桃(央广网发 田媛 摄)

  鲜红饱满的樱桃(央广网发 田媛 摄)

  “我在直播平台看到这里的樱桃园开了,就把两个孙子带过来让他们体验一下采摘果实的乐趣,之后再给兰州的家人捎上两篮。”游客王阿姨说道。在樱桃园工作的技术员任正连介绍,有很多人通过网络和电话下单购买樱桃,工作人员采摘后通过快递及时发送到全国各地的顾客手中。

  庆阳樱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秦华阳说:“我们有10座温室大棚,每个大棚的产量都在2000斤以上,我们通过直播引流的模式,两天进园采摘的人数达150人左右,成交额在4万元以上。”

  樱桃种植园(央广网发 田媛 摄)

  鲜红饱满的樱桃(央广网发 田媛 摄)

  近年来,西峰区利用独特的地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樱桃产业,积极引导农业企业、合作社和种植户打造标准化樱桃生产基地,建设温室大棚,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共栽植樱桃树5200多亩,实现樱桃提前上市,填补市场空白,提高种植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