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链”上发力 甘肃这两个科技产业项目落户兰州新区

 2022/12/31/ 19: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12月31日电 (宋燕)29日,甘肃省两个重大科技产业项目——受阻酚及乙烯基新材料项目、高强高导铜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

  据介绍,这两个科技产业项目总投资10.1亿元,分别隶属于甘肃科技投资集团化工院、机械院,将立足甘肃省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全局,着力为甘肃省化工新材料、冶金新材料和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产业、乡村振兴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撑。

  其中,化工院受阻酚及乙烯基新材料项目位于兰州新区化工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用地面积240亩,分四期建设,投产后预期年营业收入8亿元,年利润总额1.9亿元,净利润1.4亿元,新增劳动定员200人;机械院高强高导铜合金材料产业化项目,总投资5.1亿元,分两期建设,预计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9.3亿元、净利润1.4亿元,新增就业500余人。

  据了解,甘肃科技投资集团组建以来,集中精力打造科技创新主平台和产业投资新平台,在重大项目落地上全力突破,谋划实施了一批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