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人报甘头条 | 兰州新区:首场线下招聘会,2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2/12/19/ 19: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日前,兰州新区2022年“助工促就业 复产保民生”首场线下招聘会成功举办。据统计,当天招聘活动有46家企业提供了263类用工岗位,参会人员近3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366人次。

  据介绍,为更大程度满足求职者的需求,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围绕兰州新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现场咨询受理,涉及广大企业关注的稳岗返还、创业担保贷款、一次性创业补贴、就业见习政策、社会保险补贴、求职创业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技能培训补贴等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此次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线上招聘活动已于12月12日正式展开,至2023年1月11日结束。线下招聘活动分三场进行,分别为12月17日第一场、12月23日第二场、明年1月7日第三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