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社会新闻

第五届进博会将迎来数百项“首发”“首秀”

 2022/11/03/ 11:1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冯烁 张闻)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在本届进博会“首发”“首秀”。

  六大展区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数量最多、来源地最广泛,主要种业巨头纷纷亮相,四大粮商悉数参展,今年新设农作物种业专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览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负责人姚佳成介绍,展区将聚焦老百姓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姚佳成:药品行业全球十五大药品巨头,五届以来首次齐聚进博会。(同时也)包括了体外诊断、心血管、医疗器械、生命科学、肾脏治疗等领域的全球头部企业尽数参展。

  技术装备展区新设人工智能专区,并设立沉浸式体验区。

  展区负责人田野:(以)未来人的一天作为主线,搭配智慧交通、运动、办公、教育、娱乐、训练等多个场景,供大家现场体验。

  服务贸易展区中,不仅有来自全球咨询服务、货运代理、国际快递、供应链等行业的龙头企业,还新增文娱游戏参展品类。汽车展区中,全球十五大品牌价值车企悉数参展,首次设立商用车板块,众多品牌将展出新款新能源汽车;消费品展区将有全球十大化妆品品牌亮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