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社会新闻

教育部: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拟招收7261人

 2022/10/29/ 08:42 来源:央视新闻

  教育部今天发布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共计招收7261人。2023年全国“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513所普通高等学校承担。该专项计划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总规模内单列下达,专项计划专项使用,不得挪用,不得调整为普通计划。

  据了解,“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招生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要求各招生单位,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规范做好招生录取(含调剂)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和招生质量。

  (总台央视记者 高晨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