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深度关注

【追梦火焰蓝·守护万家灯火】大兴安岭支队:任务需求牵引下的新装备建设

 2022/08/17/ 17:1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郭爽):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森林消防队伍装备“信息化、智能化、多元化”发展,立足“一主两辅”职能定位,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最终确定“集控化指挥、高效化攻坚、人性化保障”的装备革新框架。以任务需求为牵引,深挖装备创新革新,研发改进数字超短波通信作战指挥平台、东风综合通信指挥车、依维柯应急发电车、装甲水炮管线作业车、风力灭火机发电系统、防蜱虫内衣和新式野战背囊等共3类7项装备革新成果,不断提高遂行综合性应急救援任务能力。

图为综合通信指挥车

  图为综合通信指挥车

  图为天锦消防(水罐)车

图为地震救援移动装备库

  图为地震救援移动装备库

图为履带式泡沫灭火车

  图为履带式泡沫灭火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