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资讯快递

兰州交警护航复工复产 全力保障道路平安畅通

 2022/08/09/ 1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随着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城区车辆出行高峰也随之而来,交通压力明显增大,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同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关大队按照交警支队工作要求,立足公安交警主责主业,及时调整勤务模式,科学部署、精准施策,在辖区各主要路段路口加派警力,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应对当前复工复产交通大流量,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全力为辖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刘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