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社会新闻

【融媒】新闻特写: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2/07/30/ 19:12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图片

  这个7月,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东乡县人民平静的生活。疫情面前,各级党员干部们迎难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冲锋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着、付出着。

图片

  东乡县高山乡的人大主席马如福,在接到东乡县委县政府的命令后,第一时间安顿好还在患病康复期间的妻子和80多岁的老母亲后,果断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每天为各村发放防疫物资,在村口值班值守。他告诉记者,在外工作期间还是对家里有点担心,放心不下,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必须要挺身而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图片

  东乡县高山乡人大主席马如福:“虽然没法照顾年近80岁的父母亲和还在患病康复期间的妻子以及9岁的小儿子,但是他们也都理解我、支持我。疫情防控就是命令,就是责任,我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干部,投身抗疫工作义不容辞,而且要把上级安排的各项防疫工作事无巨细地落实做好。我相信在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也相信我们会很快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图片

  马如福身先士卒,率先作为,奔赴抗疫一线的举动也感动和鼓舞了不少人,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志愿者马红说:“我为高山乡马如福主席的这种工作精神所感动,我也要向他学习看齐,努力为布楞沟村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相信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定会战胜疫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