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精彩图片

【备战高考】爱心接力 护航高考

 2022/06/07/ 20:09 来源:光明图片

  光明网讯(记者 史文哲)6月7日,2022年全国高考在多地拉开帷幕,1193万考生奔赴青春的考场,为实现梦想奋力一搏。考场之外,多地各警种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考试期间考场内外的交通安全与秩序,用爱心擎起考生远洋的风帆,用汗水守护学子拼搏的舞台,护航高考的顺利进行。

  2022年6月7日,辽宁省阜新市实验中学考点门前,当地交警密切配合,维护考生入场秩序。(翁少波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将交通标志牌运往考场周边路段,全力维护辖区内考点周边和重要道路的交通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考场环境。(胡高雷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考区亳州一中考点门前,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警员在交通管制区域执勤,疏导交通,并随时接收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求助,为高考保驾护航。(刘勤利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交警护送高考考生乘坐的客车前往考点。(唐克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州第十五中学考点,交警在雨中执勤,疏导交通,为高考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朱海鹏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安徽省芜湖市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点,民警骑乘摩托车护送一名求助考生前往指定考场。(陈效宝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在浙江省嘉兴市一中高考考点,交警值守在考点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考点周边环境安全。(金鹏摄/光明图片)

  2022年6月7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的民警在考场外巡逻执勤,并劝导送考家长与市民静音候考。(张亮摄/光明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