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热点时评

【地评线】秦平:跑出“好成绩”照亮“奋进路”

 2022/05/02/ 19:21 来源:群众新闻网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一代代中国青年把小我融入大我,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春是创造出无限可能的代名词,是我们共同的符号,奋斗是我们共同的心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让青春的力量都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汇流,让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在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梦想。冲锋陷阵、抛洒热血,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动实践,在党和国家建设的各条战线上展现可贵的牺牲精神。冲得出来、勇挑重担,广大青年勇于奋战在乡村振兴主战场、科研攻关最前沿、抗疫斗争第一线、捍卫国防最前线、基层实践大舞台,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勇于挺身而出。敢闯敢干、创新创业,广大青年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进程之中,担负时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重要作用。

  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在纷繁复杂中筑牢信仰基石。胸怀理想、前赴后继,广大青年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壮丽交响乐中奏响清脆而激越的青春乐章。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广大青年在生与死、苦与乐、得与失的考验面前,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的崇高信仰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谱写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忘我劳动、倾情付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跑好历史接力赛,勇于接受血与火的洗礼,在广阔天地中艰苦创业,在改革浪潮中奋勇搏击,展现可贵的奋斗精神。

  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在汲取智慧中孕育无穷力量。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广大青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往无前、敢于胜利,广大青年心系“国之大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续写新时代青春精彩篇章。迎难而上、挺身而出,广大青年焕发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自信豪情,在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勇争先、敢担当,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融入时代中实现人生价值。一心向党、一心干事,广大青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开拓进取、永久奋斗,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紧跟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书写属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秦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