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社会新闻

2022年甘肃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启动 50余家企业线上纳贤才

 2022/04/28/ 1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全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地50余家新媒体单位及企业线上招贤纳士。

  2022年全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正式启动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甘肃省委网信办和各级网信部门充分发挥统筹、资源优势,策划举办了2022年全省高校网络新青年视频培训及新媒体云招聘系列活动,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起信息沟通的“云桥梁”。

  2022年全省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启动仪式现场

  自4月16日以来,已有来自全省各市州青年网络名人、网红代表及43所高校的网络新青年20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有400余部原创作品在微博、抖音互动话题#陇上青春花young年华#中发布,100部优秀作品和优秀学员获得了实习推荐,双话题浏览量已近4500万。有7350余名毕业生在云讲堂直播间同步接受就业指导,听取省内新媒体及互联网企业就业、实习岗位重点介绍。

  网络新青年新媒体云招聘活动现场

  此次新媒体云招聘活动是凝聚全省新媒体、互联网企业等多方力量,为新媒体及相关专业毕业生给予必要帮助,为他们尽快成长为网络正能量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创造条件,并在他们即将走向社会的重要时刻,鼓励他们扎根陇原大地,敢于担当、不懈奋斗,勇敢展现自我风采、体现时代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河西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云招聘活动

  据了解,全省新媒体单位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优质招聘、实习岗位近600个,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的简历1200余份,系列活动受到了企业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和点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