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滚动新闻

十年树木,总书记深情寄语

 2022/03/31/ 12:12 来源:求是网

  2022年3月3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年同干部群众一起参加首都义务植树,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大力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引导人们树立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形成全社会的自觉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我们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金句,一起来学习!

    2022年3月30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来到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这是习近平同大家一起植树。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来源:求是网

  策划:周璐铭 龚建政

  设计:纪翊

  制作:刘小畅

  审核:袁立辉

  监制:于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