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资讯快递

目前还无法对事故的原因有清晰的判断

 2022/03/22/ 22:04 来源:新华社微博

  民航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朱涛在22日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航空器事故调查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运输类飞机结构复杂、系统集成度高,本次事故飞机损毁严重,调查难度很大。目前调查组正按照程序全面开展调查工作,对事发现场进行勘查,并全力搜寻飞行记录器的同时,还对包括飞行、维修、空管、气象、飞机设计制造等方面进行逐项深入的调查。鉴于调查工作刚刚开始,以目前掌握的信息,还无法对事故的原因有一个清晰的判断。下一步调查组将全力以赴搜集各方证据,重点在事发现场飞行记录器的搜寻,并综合各方面信息开展事故原因分析工作,深入全面查明事故原因,一旦调查工作取得进展,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