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资讯快递

广州白云机场筹备成立专项工作组 主要负责联系乘客家属

 2022/03/21/ 19: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广西应急管理厅获悉,今天下午,一架东航搭载132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并引发山火,伤亡情况未明。目前,客机坠毁引发的森林火灾已经被扑灭。梧州消防首批救援力量已到达现场开展救援。

  救援情况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警后,调派了23辆消防车、117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救援。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派南宁、柳州等多地538名消防救援人员前往增援。

  森林消防也已派出广东肇庆、广西桂林驻防队伍共450人赶赴现场。广东肇庆队伍300人预计18时30分到达,广西桂林队伍150人预计22时到达。

  客机相关情况

  客机的起飞时间是今天的13时15分。航班号是MU5735。据中国民航局消息,2022年3月21日,东航的这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到广州的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

  机上人员情况

  据了解,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此外,在今天17时08分,东航也启动了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并开通应急救援电话:4008495530。

  总台记者魏星在前方藤县的路上获悉,广州白云机场正在筹备成立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联系乘客家属。

  总台记者 魏星:广州白云机场正在筹备成立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联系乘客家属等相关工作。另外,我们从广东消防总队了解到,事发之后,广东消防总队立即采取了行动,目前已经派出了5个支队、97辆车、505人赶赴现场增援,目前第一批增援力量已经到达了现场,到达现场的增援力量主要是靠近广西梧州的肇庆这些地方的消防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