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深度关注

哈萨克斯坦总统:派出哈最优秀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

 2022/01/22/ 17:26 来源:新华社 记者张继业

  新华社努尔苏丹1月21日电(记者张继业)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21日说,哈派出了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相信哈运动员能在激烈的比赛中捍卫国家荣誉。

  据哈总统府网站消息,托卡耶夫当天在总统府接见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哈萨克斯坦代表团,并将哈萨克斯坦国旗交到代表团成员手中。

  托卡耶夫说,哈萨克斯坦运动员曾在冬奥赛场上获得辉煌成绩。对所有体育爱好者来说,即将举行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据哈奥委会消息,哈萨克斯坦代表团由32名运动员组成,将参与8个项目的争夺。哈代表团将于27日出发前往中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