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精彩图片

航拍赣鄱|高标准农田建设忙 打牢春耕备耕基础

 2022/01/15/ 16:04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吉安1月15日消息(记者邓玉玲)连日来,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人员和机械,全力以赴开展施工,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为春耕做足准备,为今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央广网发 廖敏 摄

央广网发 廖敏 摄

央广网发 廖敏 摄

  眼下,江西省九江市都昌县各地高标准农田建设如火如荼,为春耕备耕做准备。近年来,都昌县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业耕作条件,减少农村空闲田地。今冬已建成高标准农田5.1万亩,将有效提高粮食产量,促进农民增效增收。

  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央广网发 傅建斌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