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港澳委员看甘肃丨欧阳坚:用新的视角,讲好陇原的故事,解读新时代的甘肃

 2022/01/06/ 10:52 来源:甘肃政协发布

港澳委员看甘肃

欧阳坚(甘肃省政协主席):用新的视角,讲好陇原的故事,解读新时代的甘肃

  每个地方都是一本书。甘肃也是一本“书”,在这本“书”里,既有新时代的激越,又有着几千年的历史厚重。我们既是这本书的作者,也是这本书的读者。开展“港澳委员看甘肃”,就是为了写好甘肃这本“书”,解读新时代的甘肃。

  这几年来,甘肃省政协港澳委员立足自身独特优势,以饱满的爱国爱港爱澳爱陇使命情怀,积极建言资政,参与甘肃各项事业,架起了陇港澳合作共赢、交流互鉴的桥梁,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推动陇港澳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作出了贡献。在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由政协港澳委员们发起的“港澳委员看甘肃”活动,是港澳委员们身居港澳地区、心系甘肃发展的创新之举。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迈向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甘肃也走过了一年极不平凡的辉煌历程。这一年,我们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这份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在省政协港澳委员的眼里,甘肃的改革发展成就怎么样,历史人文、风景名胜、特色亮点是一道什么样的风景?这既是一个全新的视角,也是一种真切的解读。

  我非常期待着港澳委员们能够用自己的眼睛,用自己的文字,讲述一个不一样的甘肃。我也希望每一位港澳委员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抒展爱国爱港爱澳爱甘肃的情怀,以新的姿态,积极参政议政,多为甘肃发展献计出力,助力甘肃发展,不断展现新时代政协港澳委员的风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