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景泰:"村村响"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4/07 1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每天早上7时30分,白银市景泰县草窝滩镇乡村大喇叭准时播放着党史故事。不远处的群众文化广场大喇叭下,村民们一边锻炼身体,一边聆听着党史故事。

  草窝滩镇西和村的老党员刘明文就是其中一员,他每天早晨都会到群众文化广场锻炼身体。“村上这个大喇叭搞得好!每天都定时播放党史知识。”刘明文说:“我岁数大了,不熟悉智能手机,现在锻炼身体的时候,通过大喇叭就能学党史,非常好!”

  乡音传党音,宣讲入民心。草窝滩镇学党史“村村响”广播是景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缩影。据景泰县委宣传部消息,针对农村党员群众分布分散、学习能力弱和学习时间不固定等问题,景泰县充分利用全县各乡镇、行政村“村村响”广播,每天在固定时间段播放党史知识,让党的好政策、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景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所站开设党史学习小课堂,景泰县融媒体中心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栏目,各乡镇、部门单位利用“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学习平台,为党员群众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相结合,有效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俞宝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