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时政新闻

经参快讯|发改委:正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共同富裕行动纲要

 2021/03/08 20:03 来源:新华财经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汪子旭)《经济参考报》记者8日获悉,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提出了要研究制定促进共同富裕行动纲要,这是顶层的设计,主要是要明确共同富裕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路径方法和政策措施。这项工作由发展改革委牵头,正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制定。(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