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时政新闻

联播+丨文明节俭过双节 和总书记一起对浪费说“不”!

 2020/10/05 17:10 来源:央视网

  |联播+|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古往今来,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的饥饿人数有所增加,尽管我国的粮食生产连年丰收,但对粮食安全仍要有危机意识。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宴请高峰期,牢记“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珍惜盘中餐,和总书记一起对浪费说“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