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热点时评

【地评线】华龙两江评:今天,致敬最可爱的人(漫评)

 2020/08/01/ 20:1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潘源

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在祖国危难时刻逆行冲锋在前,为祖国人民奋战,愈是艰难险阻,愈显担当作为!

  如果说,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他们价值的最好体现,那么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便是他们最好的写照。他们是一个平凡而敢作为的群体,在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他们的身影遍布祖国的大好河山,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祖国边境线上最坚实的城墙,是和平建设时期建设的排头兵,是抗击“新冠疫情”的急先锋,是抗洪抢险战斗前线的最坚固堤坝。

  怀着对祖国的热忱,他们接受最严酷的训练,强健筋骨和内心,培养耐心和服从,感悟责任和担当,磨砺血性和胆气,无数次摔打磨练才渐渐有了刚毅的模样。

  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有的岁月静好,有的负重前行,有的放飞自我,有的心系家国。我始终坚信,青春不止是眼前的潇洒,也有国家与边关,在此我们一起向卫国戍边的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致敬最可爱的人!

  图/文 潘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