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时政新闻

联合国副秘书长哈雷向中国人民送祝福

 2019/09/21/ 13: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联合国负责维和外勤支助事务的副秘书长哈雷献上了美好的祝福,他称赞中国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联合国负责维和外勤支助事务的副秘书长 哈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愿向全体中国人民送上美好的祝福。我们对中国人民的创新精神印象深刻,他们展示了贫困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消除的;他们展示了一个文明可以很快恢复以前的地位,向世界新的发展贡献智慧和指导。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榜样,显示了发展中国家不仅致力于自身发展,也帮助其他国家的发展。我祝愿中国人民幸福繁荣,通过努力继续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