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池昭稳:把“侠天下”打造成中国体验旅游一线品牌

 2019/05/28/ 16:26 来源:东南网

5月17日上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团记者团走进三明尤溪“侠天下”景区。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人民日报海外网、中新网、中国网、中国旅游新闻网、全国各政府门户网站等60多位记者联合采访了侠天下景区创始人池昭稳。在接受采访团联合采访时,池昭稳颇为自豪地说: “侠天下”景区对外开放不久,在微信朋友圈可以频繁看到各路“英豪”晒在“侠天下”的闯荡旅程。特别是峡谷内的玻璃悬桥成为当时的网红打卡点。“当时连续火爆了三个月,大约有十万的游客量,可以说是完美开局”。

侠天下董事长池昭稳

记者采访侠天下董事长池昭稳现场

在当年旅游市场,“侠天下”一战成名,“侠天下”创造了开业四个月就成功申报了国家4A景区,开业第八个月跃升福建最热门景区,在实行限量管理的情况下单日游客量依然破万的市场奇迹。池昭稳:“我们景区除了优美的自然风光,我们把侠文化融入景区,增加了趣味性、独特性和体验感”。

景区风光

空中玻璃栈道上留个影

在尤溪侠天下景区,旅游达人及游客们戴上斗篷、穿上披风,拿着制作成“武侠修炼秘笈”的景区打卡图,踏上一段武林探险之旅。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在这里,每一个游客都是大侠,每一个人都可以融入现实的武林世界,跟着正宗少林传人习武争霸,体验争当武林盟主的豪情壮志。池昭稳:“我们希望来到‘侠天下’的游客都能成为一名侠客,心怀公心,行侠仗义,造福社会”,

“侠天下”的露天大舞台演绎着武侠节目

尤溪是南宋著名教育家、理学家朱熹诞生地,素有“千年古县”的美称。“侠天下”景区位于尤溪汤川,距福州市78公里,占地8800亩,拥有江湖千里、绿林万亩。是全国首创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由江湖、侠谷、绿林、市井四大景区组成;实现了侠文化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了世界唯一的现实版“侠客空间”。目前已开发出“侠谷”、“江湖”、“绿林”三大景区,其中超千尺高的侠客互动型瀑布,近千尺高的悬空玻璃天桥、绿林急速水滑等旅游项目在国内乃首创,且融合了武侠特技与声光电高科技的侠客表演互动秀为游客打开了“刀光剑影、侠骨柔情”的时空隧道。

“侠天下”景区一景

侠客、驿站、山寨、山庄在千年古树枝纵横交错且悠长深邃的原始森林中若隐若现。比庐山瀑布还壮观的千尺飞瀑下,精彩上演着武林争霸赛。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采访团记者在取景

采访团记者体验射击项目

采访团记者在取景 

采访团记者们在雨中游览

138米落差、1680米长的绿林急速水滑,游客绕山过水,一路疯狂、一路尖叫;而千尺高空、跨度近300米的玻璃天桥,惊险刺激得让游客觉得即使爬着过去也是种荣耀。传统与科技的完美融合,现实与虚拟的平衡之间,“侠天下”无疑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地。

空中玻璃栈道

目前,“侠天下”景区已成为福建一个特色旅游品牌,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今年,5月2日,日游客量近两万人,成为三明地区最热门的旅游景点。“我们即将推出‘丘比特之箭’、‘步步惊心’等体验项目,同时增加了夜游创意表演,让游客成为演员,致力于把‘侠天下’打造成中国体验旅游第一品牌”,“侠天下”景区董事长池昭稳胸有成竹地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