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世园会第一批园区志愿者报名安排

 2019/03/29 09:03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志愿者主要在北京地区招募,以北京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同时招募一定数量的社会人士。考虑到世园会持续时间长,按照提前两个月招募的原则,现在对4月25日至6月2日参与服务的志愿者报名说明如下:

  一、高校学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报名,各学校团委组织报名选拔工作,并解释相关政策。

  4月25日至5月5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

  5月5日至5月12日,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5月12日至5月19日,北京科技大学、北方工业大学;

  5月19日至5月26日,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5月26日至6月2日,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

  其它高校将在后期分批次接受志愿者报名。

  二、社会人士通过十六区进行报名,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适当选择所在区。各团区委组织报名选拔工作,并解释相关政策。志愿者报名后必须服从安排,不得自行变更服务时间。

  5月11日至12日、5月18日至19日、5月25日至26日、6月1日至2日,通过东城区、石景山区、大兴区和房山区报名的志愿者必须同时参加这4个时间段共8天的志愿服务。

  其它十二区将在后期分批次接受志愿者报名。

  三、报名流程:

  1.统一报名注册平台为世园会官方网站(https://www.horti-expo2019.com)、志愿北京网站(www.bv2008.cn)、“青春北京”微信公众号和“志愿北京”微信公众号,不接受线下报名。

  2.志愿者申请人首先注册成为志愿北京网站的实名志愿者,然后登陆世园会志愿者报名系统,浏览基础知识,通过“基础测试”。

  3.志愿者申请人如果是高校学生,报名时请在来源单位列表中选择本人所在学校。如果是社会人士,报名时请在来源单位列表中合理选择所在区。

  4.报名结束后,志愿者申请人请留意报名和选拔结果。

  报名流程图解说明请点击此处

  四、报名咨询电话:

  东城团区委,联系人:徐海龙,电话:010-84037846

  石景山团区委,联系人:崔凯,电话:010-68607208或010-68607207

  大兴团区委,联系人:李维,电话:010-69258526

  房山团区委,联系人:李杨,电话:010-8935008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