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热点人物

6岁小“交警”上岗 背后故事令人暖心!

 2019/03/18 20:03 来源:央视网

  涵涵今年6岁,是一名白血病患儿,他一直梦想成为一名警察,为了鼓励涵涵治疗,近日,涵涵家乡安徽淮北交警支队的交警满足了他的心愿,让涵涵体验了一回交警执勤。

  2018年2月份,涵涵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一直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虽然治病的过程很辛苦,但涵涵表现得十分坚强。

  涵涵妈妈 :他从小就喜欢警察,我们就买了警帽之类的小孩玩的玩具,还有警车。我们家有好多警车模型 ,住院期间医院的护士看我们家孩子喜欢警察,她(护士)正好有朋友在一大队上班,就跟他们(交警)联系了。

  为了鼓励涵涵治疗,经过交警支队上级部门批准,并得到涵涵主治医生的许可后,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交警们决定帮涵涵实现心愿。2019年3月7日,交警们邀请了涵涵和他的家人前往当地的交警指挥中心参观体验。

  随后,交警们还把涵涵带到了淮北市孟山北路与淮海中路交叉口,站在路中央教涵涵怎样指挥交通。

  安徽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 付玲荣:你今天开不开心?

  涵涵: 开心。

  安徽淮北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 付玲荣:希望你快点好来,早点去上学。

  有了大家的关爱和祝福,涵涵新一轮的化疗进行得很顺利,目前涵涵正在医院观察,恢复状况良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