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西洽会4月6日至10日在西安举行 甘肃今年为执行主席单位

2011-04-04 23:32来源:每日甘肃网 

第十五届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岳春辉介绍西洽会的有关情况

  每日甘肃网讯(特派记者徐兴波)“回顾十一五展望十二五”陕西情况说明会4月4日上午在西安举行,第十五届西洽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岳春辉,向参与“第五届全国网络媒体陕西行”活动的百名编辑记者介绍了西洽会的有关情况。

  充分体现东西部合作 甘肃浙江双执行主席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的主办单位新增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单位增加到42家,即10个国家部委、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协办单位有12家。执行主席单位是甘肃省人民政府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这是西洽会首次实行双执行主席单位体制,充分体现东西部合作。

  本届西洽会设置10大展馆 甘肃馆与其他省组成区域合作类展馆

  今年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共设10个展馆,3500个标准展位,展示面积10万平方米,设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这些展馆各具特色:一是由省区市馆、甘肃馆、浙江馆和陕西馆组成的区域合作类展馆,这是大会的核心展馆,有27个省区市代表团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团参展,规模扩大,商机更多,为各省区市搭建了投资贸易合作洽谈的大平台。二是新兴产业馆、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馆、城镇化建设馆等3个新创办的专业馆,共同特点是,从不同侧重突出宏观经济和有关产业政策导向,更加适应市场需求。比如:新兴产业馆,体现了国家中长期产业发展战略,旨在促进新兴科技与新兴产业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创新和结构调整;中小企业暨非公有制经济馆以促进中小企业转变发展方式为导向;城镇化建设馆则以推进城镇化建设为宗旨,着力为西部城镇化建设招商引资。三是根据近年来境外客商参展规模不断扩大,国别不断增多的新形势,将原境外企业馆更名为国际贸易馆,将有50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四是各展馆在布展设计中,不搞纯形象展示,充分展示各自的发展优势和合作项目,突出实效性。

 编辑:[徐兴波]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