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国内  >  地方播报

安徽蒙城5死1伤灭门首犯愿卖全身器官补偿(图)

2010-11-04 15:07来源:中安在线 

  法庭出示证据让被告人于来友确认

 

 永康门业公司已恢复营业

  “蒙城灭门案”庭审直击

  1“杀人恶魔”还想杀人

  在昨天的庭审中,公诉人在指控于来友的犯罪事实时指出,首犯于来友伙同他人入室抢劫,杀害了5条人命,导致案发后社会为之震惊,严重影响了当地的治安环境,而且他在被害人苦苦哀求时仍疯狂下手,手段残忍。

  公诉人还表示,于来友被押入看守所后仍拒绝认罪,还叫嚣着要杀害同监室的其他在押人员,对其已无改造必要,应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以告慰死者,告诫后人。

  对于指控,于来友没有作出太多的解释。在最后的陈述中,于来友说案件发生时他是先跑出来的,应当没有对被害人造成多么严重的后果。现在,他也不指望被从轻判决了,只想要一个了断。对于附带民事赔偿部分,他愿意卖掉全身的器官来补偿。

  2“灭多威”了结逆子命

  纵观本案,何明明不能不被提起。和于来友一起犯下滔天罪行后,何明明在逃亡过程中被于来友骗了,喝下农药“灭多威”中毒而死。

  何明明曾在永康门业公司打过工,认识他的人都觉得他是个老实人。何明明的一位小学同学说,他很老实,像个女孩似的,实在不敢相信他是杀人凶手。

  “老何两口子都是好人,何明明是他们抱养的孩子。”在蒙城县城东的庄周办事处李后楼村的苗圃里,附近的村民说,何明明有一双儿女,大的是女儿,今年5岁,小的是男孩,才3岁,一直是由何芳学夫妇养着。

  何明明杀人之后,何芳学给儿子送去了衣服,协助其外逃。这个老实巴交的农民不会想到,是自己忤逆不孝的儿子把他送上了审判台,他同时对自己的无知深感悔恨。

  3被害人家属索赔209万

  4“永康门业”重新开张

  法庭出示证据让被告人于来友确认

  戴奎龙是被害人戴中伟的父亲,庭审当天,他被家人扶进法庭后就一直不出声,看到法警将三名被告人带入法庭时,这位七旬老人的眼里充满了泪水,嘴唇也开始发抖。

  昨天上午9时50分,主审法官宣布开庭,就在准备进行法庭调查时,戴奎龙和几位家人突然不顾一切地冲进审判区,准备打夺去他们亲人的凶手,戴奎龙还大声喊着“你不得好死……”

  见状,法警迅速上前制止了戴奎龙等人的行为。为了保证庭审正常进行,法官在理解被害人家属强烈反应的同时,让法警将老人暂时带离了现场。

  法庭上,被害人的家属共提出了209万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金。

  由被害人戴中伟创立的永康门业公司,是蒙城县比较知名的卷闸门生产加工企业之一。昨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案发地的永康门业公司,看到十几名工人正在工作,将一些卷闸门制品装到一辆货车上。

  永康门业公司目前的负责人戴中启说,弟弟出事后,公司就停业了。得到案件侦破的消息,再加上老主顾的关照,以及企业老工人的感情,今年6月25日,公司又开始生产了,生意正在恢复。戴中启说,他要把弟弟的事业继续下去。(新安晚报)

  于林才 本报记者张安浩 李勇文/图

 编辑:[李娜]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